【楼诚】【楼诚深夜60分】睡衣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小明悄悄告诉你,明长官在家可难伺候了。

在外面装模作样也就罢了,回到家里还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,板着脸给谁看啊?不就是为了逃避家务嘛。

自己不动手,要求还挺多,汤咸了菜淡了油少了酱多了,别人都吃的好好的,就他事多。最可气的是人家还不说,眉头稍微往一起凑了那么一点点,就有人半夜进厨房开小灶了。

就这样还让我煮什么面!故意寒碜人嘛。

光吃东西就这样挑,穿衣服更麻烦,毛的扎麻的痒化纤还过敏。尤其是睡衣,只能阿诚哥亲自打理,每晚睡前亲手摆在他床上。

明台觉得这简直就是耍赖撒娇,阿诚哥不在家,难道大哥还裸睡吗?

当然有人愿意给,有人就敢要,人家关起门来的情趣,小明才不要管呢。

 

这天明长官干了件大事,心情挺不错,吃完饭优哉游哉洗了个澡,出来看见睡衣已经好好地摊在床上。

阿诚不在屋里,大概是去为他准备热牛奶安神。其实时间还早,明长官更愿意来杯红酒,两个人做点酱酱酿酿的事。

睡衣是他最喜欢的那一套,浅灰色真丝料子,穿了些时日,凉滑细腻的织物带着些熟悉的体温,覆盖在肌肤上,像一个轻柔的拥抱。

他在镜子前端详自己,手掌从胸前抚过,向下描摹腹肌的轮廓。结实的肌肉块掩盖在脂肪层下面,不仔细摸索几乎都要融为一体。三指捏起肚脐两边,服帖的衣料随动作绷起圆润的弧度。

镜子里的自己也对他撇了下嘴角,明长官心虚地吸气,把小肚子上的皱褶抻平。一边在心里宽慰自己没关系,阿诚喜欢壮的,肯定不会嫌弃。

 

他回到床上,抖开被子,注意到边角隐蔽处有些难以察觉的水渍。

思绪不由自主飞到大前天,这张床上,这床被子底下,嗯,还有这个枕头,蓬松柔软,弹性十足,似乎还带着旖旎的味道。

阿诚此刻要是带着红酒进来就好了,这点默契总该有的吧?

粉红的遐思令他放松,安逸舒适,他觉得身上开始随着那点绮念微微发热,熟悉的气息烘得他微醺。

每一寸皮肤忠实地传达出对亲密贴合的渴望,然而他只能等待。倒进被子,揽着枕头在睡衣里轻轻磨蹭,等待他的爱人回来。

 

他越发热得难以忍受,好像被烈日炙烤,被炉火撩拨,烟熏火燎,口干舌燥。

他想起身开窗吹吹风,无意中路过穿衣镜,发现自己身上浅灰色的睡衣,变成了粉红的。

嗯?

明长官呆站在镜子前,眼睁睁看着淡粉浅粉逐渐加深,惊慌失措,越来越热。

这种时刻他只想要一个人立即出现在他面前,定定心神,消灭这可怕的幻觉。

    

 “阿诚!阿诚?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噗地一声轻响,睡衣消失了。

 

阿诚身无寸缕地缠绕在他身上,双颊晕红,喘息不定,滚烫的额头埋在他肩窝里,娇嗔道:“大哥,您怎么才想起来叫我呀。”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rian ⃒⃘⃤ | Powered by LOFTER